罗罗罗罗布

快乐
Theme of Laura(Reprise) - 山岡晃

“‘可是我不想要舒适。我想要上帝,我想要诗歌,我想要真实的危险,我想要自由,我想要善良,我想要罪恶。’

‘那么很对。’

‘我就是在要求不开心的权利。’

‘更不用说衰老、丑陋和虚弱的权利,得梅毒和癌症的权利;忍受挨饿的权利;肮脏污秽的权利;总是不断地担忧未知的明天的权利;得伤寒的权利;被各种难言的痛苦所折磨的权力。’

‘我要这一切。’最后野蛮人说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《勇敢新世界》

评论

热度(4)